今天無意間在西門町的33學堂發現了限定版的KURUTOGA!!!!雖然說沒有我最想要的點點圖案但是人要知足!!能夠買到就要偷笑啦正當我手裡拿著想買的花樣跟純純(我可憐的同學)炫耀時,三三的店員給了我一個晴天霹靂......『小姐您手上拿的那個系列必須要買兩隻一代藍色才能加購喔』我是瘋了嗎?不但要多買兩隻KURUTOGA而且還得被規定顏色(我都開始懷疑我耳朵有問題還是他們腦子有問題了)所以說三三並沒有打算降價銷庫存~~而是打算靠我們這些文具控冤大頭~~~去搶劫快一點啦!!所以如果他不考慮換促銷活動的話就讓他們抱著限量版ㄉKURUTOGA們,繼續度過這個農曆年啦(好惡毒的詛咒),最好趕快把有阿法GERU的第三代引進到台灣讓那些壟斷的商人知道厲害!!!!

真的好生氣喔!!本來以為可以買到新文具的喜悅完全被搶匪給攪了一個糟*&*&*&

大魔王決定靠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