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次大魔王在三三學堂受創,沒有買 KURUTOGA限量版(因為要多買兩隻完全不想要的筆我覺得實在是一件很蠢的事)→→→有買的寶貝們不要罵我,這是我的個人意見。但是大魔王的同學去日本出差幫大魔王帶了兩支KURUTOGA+αGEL  ≧◇≦ 真是令人開心Ψ( ̄∀ ̄)Ψ 

讓我有一種戰勝奸商的感覺,怎麼樣?!?!我超前你一步了v( ̄︶ ̄)y 雖然說文具的慾望是一個深不見底的大坑,但是我在這一次的戰役小小的勝利也讓我今天整個的心情好了起來~~應該比結婚還要高興很多。(孫先生對不起,這是我的內心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