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了PLURK(噗浪),就好一陣子沒有來更新自己的文章了。想一想覺得很有罪惡感,呵!其實迷上的原因也很簡單 因為魔王的MESSENGER 已經被閒雜人等侵佔了 所以連用MSN暱稱罵人都是不可以做的事(唉)抑鬱太久的結果就是一次在噗浪上暴發出來,尤其是死禿頭根本就是每天要惹我生氣的。。。所以每次都可以在噗浪上罵個爽。尤其跟我有相同遭遇的仁兄仁姊們更是一下就可以罵開來,每次都是罵到沒力才會停。但是最近有新衍生出來的問題,因為噗浪也是一種社群網站,所以人際關係也是免不了會發生的問題。。。 可是我就是不想面對這些問題才會想要用噗浪的啊 所以看到有人際關係問題我就很想逃避,尤其是動不動就用封鎖或是消音來威脅別人的人,我真的很欠你看嗎?這個沒想到居然是男生發出來的(娘炮真是越來越多了)  唉唉唉。。用消極的逃避 是我一貫的作風 看不習慣的仁兄們 就盡量回話短一些 希望他們可以早日忘記我的存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