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做了一件很笨的事情,跟這兩件事情有關的。
但是現在還不是很想寫,先把它記在牆壁上,等我想寫再來寫吧,畢竟今天的事情可不是普通的笨,是那種過了20年還可以在拿出來笑笑的,一定得要鉅細靡遺的寫清楚來龍去脈。


事情是這樣的大魔王其實一向是抱持著結婚無用的想法,並且廣為流傳的說。
但是有一天,我們公司少一根筋的菜鳥弟弟,忽然問起大魔王
[
你今年要結婚喔?]
可能是覺得大魔王已經快瀕臨沒人要的年齡了,有點為大魔王擔心。
(
他的出發點也是好的啦,撲~~!!)
其實我單純只是想要打個屁吧,就回答說嗯今年結婚不錯啊,今年是孤鸞年,又遇到金融大海嘯,想必費用可以節省很多,如果選在今年的話~~(題外話:大魔王很想知道,到底可以省多少錢啊~~如果有決定今年結婚的朋友們來到寒舍,請不吝告訴我你們的經驗)然後吉娃娃先生就說,那乾脆選在七月不是更省~~~(~>_<~)
大魔王如醍醐灌頂,馬上說「聽起來好像不錯耶」
吉娃娃先生馬上嗤之以鼻『如果你選在2009年七月結婚我包雙倍』
大魔王好勝心被激發『那你要包多少?*^.^*
吉娃娃先生說本來要包一萬二的,如果我有勇氣的話他要包兩萬六...
不過說來說去也只能當作是打屁....因為誰會將自己的終身大事賭在一個兩萬六的紅包上...

沒想到過了一個星期,整件事情已經演變成
『大魔王果然是大魔王耶,要選在孤鸞年結婚~!果然是狠角色』於是呢有一大堆的同事們跑來誇獎我聰明睿智、不迷信、不同於一般的村婦、是個奇女子等等的,搞得大魔王暈陶陶的,開始認真思考七月搞定終身大事的現實可行度。
實際找了一下發現,其實七月份也是有適合嫁娶的好日子啊,如果說七月份諸事不宜的話,黃曆上應該要盡忠職守的標明~所以呢大魔王認真挑好了日子,也選好了伴娘,甚至連相衝的時辰都研究過了,決定20098/29搞定它^.^
接著我還大費周章的去詢問魔王爸的意見(可憐的魔爸),
魔爸正在悠哉的喝他的下午茶:
『ㄟ...你在幹嘛』
『沒有啊,在喝茶』
『ㄟ...我有事要問你喔』
『幹嘛,要調頭寸喔,如果金額不大的話,爸爸可以幫的當然會幫忙...(終於知道為何我常常說的笑話都不好笑了)』
<‵▽′>不是啦,有重要的事要問你啦』
『?』
『今年是孤鸞年你知道的嘛!^.^|||
『恩』
『那如果我跟你說,我想要挑今年的農曆七月結婚,你會很反對嗎?』
...
『唉唷就今年結婚的話,費用可以省N多的耶~~!!』
『ㄜ...這個爸爸不懂,要問你媽媽...(可能被嚇傻了,先把責任推給魔王媽)』
『所以你不反對囉{>~<}
『我看我先跟你媽商量看看
『唉唷,反正你不反對就好了啦』
『可是這個好像是男方那邊決定的事情不是我們說好就好的(採取拖延戰術)』
『是這樣嗎?為啥我們不能決定呢?明明我也是一份子耶……\(><)/
『可是習俗是這樣…^.^|||(您大小姐就別鬧了)』
『好啦,你先別跟媽媽說喔,等事情決定了之後再告訴她
『好啦』
『那就先這樣,我要認真上班了』
〔通話結束〕

接著就當大魔王不管長輩的異樣眼光,開開心心的跟我的伴娘們討論細節的時候,魔王媽居然打電話來了,(一定是她老公打小報告,所以她來唸我了)
『你在忙嗎,今天晚上有沒有空,要不要來給媽媽請吃飯啊?』
『吼~~你老公食言而肥!!!!不是說不可以說嗎!!\(><)/

『說什麼?』
『別裝了啦』
『你爸爸沒有跟我說啊』
『ㄟ…||||||所以是你的超能力讓你打電話給我的嗎?』
『也許喔,你們兩個說了啥啊?』
『(小聲)就今年是孤鸞年啊,農曆七月也是有好日子啊,如果這樣的話,可以省超多錢的^.^
『什麼啦!!』
『就今年七月把它辦一辦你覺得如何』
『喔~~是這樣喔~~』(我到這裡才覺得魔王媽真的是靠野性的直覺打電話審問我的)
『不用省這個錢啦』
『你的意思就是說你反對嚕』(直中紅心,不拐彎抹角)
『ㄟ這個喔要照禮數來啦,你先叫他請我吃個飯啊,沒吃過幾次飯就要結婚了喔』
『之前又還沒確定幹嘛吃飯,如果每個都要吃你不是很忙?』(魔王媽翻白眼中)
『反正就先吃個飯啦,也要跟對方家長約見面啊』(又是拖延戰術)

『真是的之前很急的不是你們嗎?(咕噥)』
『哎唷話不是這樣說的』
『反正話都是你們在說』 ~怨・恨・呪~
好吧,反正大魔王只是盡了告知的義務,說真的大魔王不大怕魔爸魔媽的...()
我的伴娘A打電話來了
『老素璧說:如果你要結婚的話她要放我兩個星期的假耶~~´  ` )ノ』

『我結婚她幹嘛放妳假(_) 
『她要放我個大假好好的減肥啊』 
『天曉得如果我真的結婚的話,假有沒有比妳多啊【・_?】』
『反正老素璧覺得是一件很重要的事啦』
『隨便啦』
『那要從幾號開始請假?()(゜。)?
『請假?(ロ_)?』(不知道現在在演哪一齣)
『就是你從幾號開始要忙啊(・ε・?』
『還沒啦,還要跟孫先生說一下日期啊(。゚ωハッ 
『你還沒跟孫先生說日期喔,那我要趕快跟老素璧說是假警報Σ(●゚д゚●)
『唉唷,孫先生應該沒意見啦()
『搞了半天只有你一個人決定這件事情喔(ω)
『這又不是啥大事…』這時大魔王還不知道兩小時後會發生的慘案…
『反正你等孫先生那邊確定了在跟我講,那我今天的大餐就不用取消了(❀◕‿◕)♫♫


結果一小時後,孫先生用『如果我們選在七月結婚人家會以為我們窮到一種地步了,才會選在七月結婚,我媽會很難跟親戚交代』嚴正的拒絕了我嗚嗚嗚我的兩萬六飛了
【悲】´Д)【悲】σД`゚)【悲】。゚(σ´Д`゚)゚。ェーン.

『所以你不想結婚喔』大魔王小心翼翼的問,因為平常都是立場顛倒的,有點怪
『很想啊』
『可是你狠狠的拒絕了我』
『你那不是結婚啦,是玩遊戲,一點也不認真』
『我當然是好玩才要結婚啊,不好玩結啥婚,結婚也沒啥好處』最後一句是os
『我們不要選七月好不好,選其他的日子ok?』
『其他的日子就再說啦』

於是這場鬧劇就以我四處打電話哭訴我被拒絕的慘劇來做ENDING
我想不管幾年後我看到這一段都一定會捧腹大笑的
其實還有溫馨感人的番外篇,晚點有空再補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