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要出發去日本玩前,由於有一段時間沒去過日本了,於是想了想打了個電話去威寶客服中心想要確認國際電話漫遊;客服人員告知2010年12月31日前威寶上網吃到飽客戶有個優惠活動,只要在日本上網時選用softbank系統即可[免費]使用上網服務。大魔王當然是高高興興地給他用下去嚕~~
悲劇發生啦~~沒想到還在日本時就已經收到威寶客服簡訊說我的手機使用超量(這是一種伏筆嗎)我還想說沒可能啊我明明就是都使用softbank的系統服務為何還會有所謂的超量帳單出現?但是想說既然是出國玩就別影響旅遊心情了。

  回到台灣當天(11/19)我就覺得不大放心在車上就打電話給客服,客服表示因為還未到帳單出帳日期,所以等到帳單出帳(25日)之後才能幫我處理。結果23號我就收到了威寶電信要求先繳未出帳[高額帳單]7000元的通知,不是帳單還沒出帳嗎?沒有帳單就想要跟我要錢了?打電話再次詢問客服,客服人員仍然表示帳單明細尚未出爐他們也不知道高額帳單的由來(連你們都不知道就要我付錢?我是頭殼有問題還是遇到金光黨?)於是我氣沖沖地衝去門市要退門號~~門市表示因為我有高額帳單未付清所以無法退租(到這裡我又抓狂表示要我付錢那請拿出明細--結果當然又是一個一問三不知)最讓我生氣的部分應該是,不管是誰收到這種莫名的帳單一定會有要對明細的要求,威寶想向我收這樣一筆費用居然還告訴我他們不知道高額帳單的由來?


在經過了約12通左右跟客服人員斷斷續續的對話後(因為通訊很差所以一直斷訊--中間我還威脅過客服人員不要再問我身分證字號以及出生年月日了因為不停重複地報自己的基本資料讓我覺得自己是個傻B),隔天終於有個"資深"客服林小姐打話來,表示說因為我在日本誤用了docomo的系統所以才會產生高額傳輸費用;我馬上質疑我是用"手動"選擇系統的理論上是沒有"誤用"的疑慮的啊~~!!有免費的不用然後回國來才幫自己找麻煩,我是沒事找事做嗎?我就只好問她:
    【你們說我是用docomo系統我說我不是,我也不可能對我使用時的手機畫面全
程錄影,所以我就只好隨便你們收費嗎?】

林:【相信紙本記錄的資料可以詳細說明】
    【那資料呢】 


林:【這個要等帳單出帳後才會有喔】--->聽到這個我的火又上來了
    【你沒有明細怎麼知道我用的是docomo的系統?】
林:【這個是我詢問帳務單位後給的回覆。】
     (就是說有資料不給我?)

林:【需要我幫妳申請帳單明細嗎?】
    【不需要,我自己可以登入網站下載】
 

接下來我就是一陣抱怨他們威寶公司BALABALA,通話結束。

 反正威寶電信就是舉辦了一個漏洞百出的活動,只要他們說你"操作錯誤"就希望你乖乖地付一筆鉅額電話費。(這是他希望但是並不表示我會照辦)我很清楚知道我自己在日本上網時使用的都是softbank的網路(因為出國前威寶客服有不厭其煩地打了4、5通電話提醒我)--->(題外話想必是爭議很多)現在又一定要誣賴我"操作錯誤"(在我心目中這四個字等同於"無知婦孺")
不管這筆爭議費用最後的結果是如何,我只想告訴大家【免費的東西其實才是最貴的】【威寶給我的使用經驗感想是不但收訊很差、客服一點也不專業、漏洞百出、再也不想使用威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