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大部分的事情大魔王都極為懶惰,但是一旦牽扯到文房具購入計畫 大魔王的積極細胞就在這時候全部清醒過來。講到文房具,小日本絕對是個中翹楚,所有的新發想文具都讓人覺得很不可思議。也因此大魔王以前就會透過網路在樂 天市場訂購文具,甚至連載廣州外放都曾經訂購文具再將寄送到廣州,後來因為有33學堂以及誠品的文具速度有變快(只不過是賣近乎等於搶劫的價錢)所以已經 很久沒有從小日本那訂購文房具了....這次是為了三菱Style Fit系列 大魔王又重做馮婦,其實呢,要買的話33學堂已經進貨了,而且價格也不貴;但是我討厭缺色的感覺(33已經沒有0.5黑了)。這次我也不曉得為何忽然有了動力自己出發到日本樂天市場網頁訂一些喜歡的文具,不小心就買了兩箱......買了兩箱的原因是因為有一個店家我不是狠確定他會幫我寄ems但是他的文具單價比較便宜...另一間有國際配送 但是售價高出20% 結果我就兩間都敗了(笑)順便可以幫大家試試有國際配送的店家跟沒有的差異點。
這次的比較組跟對照組是文喜堂以及万葉堂
文喜堂的優點是 他們是全年無休的所以如果你週末在家無聊想訂訂東西,也可以很快的得到訂單答覆但是啊他們家的東西就比較貴了例如Style Fit 的筆芯文喜堂賣日幣105但是啊如果是万葉堂就賣84円價差狠大!!
可是啊,我星期六下訂的万葉堂一直要到隔一個星期的星期六才收到,但是文喜堂我是星期天訂的 我星期三就收到東西了 所以果然金錢是萬能啊~~
接下來就是開箱照了
















看到這箱很多人都有點傻眼我光自用的筆就可以買這樣多了~(沒辦法我是文具控)















↑其實啊STYLEFIT在台灣的33學堂已經有了 但是尺寸顏色不是狠齊全 想說反正要買了 就乾脆訂一訂嚕反正重量不是狠重

↑這是SLICCI的雙色筆 這款台灣還沒進只是單純滿足好奇心


筆身近照哈哈他還把SLICCI以複數表現^^

↑這是台灣百樂8月份要出的四色COLETO筆桿以及自動筆替芯,實際操作老實說不是那麼好切換,所以應該噱頭的層面比較多~



這個應該買過的人很多 就是HITEC的和風版 以及 PILOT的水性鋼筆~


這是這次購物的重點,魔擦筆最近出了一大堆新色(啊啊啊~我花了好大的克制力才沒有整套買回來)

↑這個是魔擦筆的新色SET(路人:你克制過還買那麼多沒克制怎麼得了)

最近大家都很注重自己的健康所以保護眼睛的螢光筆也出現了→強調顏色柔和不傷眼

這個就連我都覺得有點浪費了 是三角形的橡皮擦 但是我有積木橡皮擦 有極細橡皮擦 有十字橡皮擦 看到三角形的沒買會手癢●其實根本很少用到......



還有PILOT鋼筆墨水<色彩雫>有了新色 忍不住也敗了兩瓶來玩玩這明式以前有的顏色『朝顏』另一瓶『冬柿』等我想好要給哪支鋼筆用再開封吧

哈哈 先把花名錄整理好 晚一點就應該要華山論劍 來個試寫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