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單純發洩一下心情,兩年前第一次參加CLUB MED峇里島的行程覺得實在是種享受,所以2009年的春節又參加了珍拉汀灣的行程
希望雖然價格昂貴一些但是可以享受到跟兩年前一樣的悠哉生活。但是這次的行程實在算是出師不利,我們是2/24出發的直飛包機行程...才剛到機場就被通知班機會DELAY一個小時已經心情很鬱悶了。沒想到居然最後還因為班機空調的關係又多等了兩個小時~~!!超級令人不爽的,因為如果行程遲延,並不會就可以晚一天回來,所以覺得一天將近一萬元的團費就這樣被丟到水裡,大家都很憤怒甚至還不願意登機,最後CLUB MED透過電話告知我們的帶團人員,願意賠償每個人一萬元新台幣,老實說我寧願他不要DELAY,因為畢竟是我跟孫先生一年一度的假期。但是後來只賠了4000+6000折價卷而且還限定本人同行,所以讓我覺得當初對CLUBMED的美好形象毀於一旦,寫出來其實只是希望大家對於自己的權益要多加詢問以及爭取(在出門前),別像我賠了夫人又折兵,花了錢買氣受。(P.S.本來還想要去他的高級行程EX BORA BORA的說,現在別說窗了門都沒有)另,如果有CLUBMED的人可以看到這篇文章,我一定要很老實的說,我寧願把你們的折價卷丟到水裡也不願意再用你們的折價卷讓你們有錢賺!!你們把你們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打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