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恭喜~~!!

大魔王覬覦將近一年的SHARBO-X今天終於在站前久大入手~~!!雖然老實說價格是有點不可親了一些,但是看在現在日幣的匯率不停飆升的份上,就睜一隻眼閉一隻眼了。(差不多是3支LAMY的價格)
開箱開箱~~!!
X1-01
這是外盒,其實大魔王在拿到的時候,SHARBO-X的本體已經不在裡面(因為久大的店員不會開,無法將他們合而為一,後面等結帳的人又很多,於是就將它們分開帶回家)
X1-02
裡面漂亮的塑膠盒出籠啦^^
X1-03

打開收納盒後可以看到裡面有附使用說明書(裡面有簡繁體中文韓文英文以及日文)
主角呢??!!
X1-04
在這呢~~!!@@我選的是金屬質感的藍色,台灣這次進的還不夠多說,我最想要的是金色(有點像橘色的啦)
http://www.sharbo-x.com/就是在官網最左邊的那支......
還有最右邊的我也很愛,可是這隻金色的買起來可能要將近台幣5千元,只能說,我們要兼顧愛情與麵包啊~~!!
X1-05
再來一張不同角度的。
本來應該連筆芯的外袋一起來個開箱文的,但是我在等外帶披薩時,因為要等一陣子忍不住就把筆芯給拆了,在X美樂裡把我的X1組合好了~~~呵~~誰叫他們太慢了啦~~撲!!
我忍不住一直在想,SHARBO-X高價的原因: 是因為他把中性筆的筆芯,作成跟油性筆的鋼筆芯一樣在高科技嗎?
如果有高手看到我的小小疑問也希望可以解答一下^^
至於我買的原因,我想我又是被它的獨特性給打敗了吧,因為X1的筆芯組合超乎你想像中的多種~~有興趣的自己上官網看看

順道提一下的是我有稍稍試寫一下,果然不愧是ZEBRA的筆,寫了幾筆就可以聞出ZEBRA專有的中性筆味道(有用過他們家中性筆的就知道我在說啥)
好吧,下一步的夢想是TS10(因為現在台灣出的是2+1的,而我終極的目標是3+1的TS10或是筆管纖瘦的LT3)
久大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