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有一點點迷思的部分,到底省錢就是為了花更多的錢嗎,因為我想鼓勵自己長期的記帳,能夠明白的瞭解自己的錢到底花到哪裡去,如果可以連續記帳150天就買一支TOUCH HD/或是IPHONE 3G   噗~~~省下來的錢可能還沒有花的多。所以我的同事提出,應該這150天要附加其他的條件,例如:150天內也不可以買文具,ㄟ......這樣對我來說真的困難度有一點太高了。這樣好了啦!!追加30天,這樣才能買電話的話,罪惡感可能會滴一點^.^。那如果減肥成功的獎品呢?其實可以開始好好的想想!!噗!!

我失敗了,要推給馬來西亞嗎?應該不是馬來西亞的不對,是我的毅力不夠所造成的,又或者是日子還不夠難過,呵。
認真的告訴自己因為你沒有持之以恆的把它寫完150天,所以所有的計數器也只好重來,一定要等你寫完了連續150天的記帳本你才能買新手機~~~!!我看景氣再這樣惡化下去,可能要改成一年比較有譜了...(2/16有感而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