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北京雖然說天氣很冷,住得很不舒服,但是北京小妹妹的熱情招待,讓這次的北京之行增添了一些樂趣?
機場接送以及好吃的海底撈加上小吃一條街讓我對北京的印象比其它的城市好的太多。但是衍伸出來的人事麻煩倒是我始料未及的。所謂的請神容易送神難,又在一次的應驗在這次的經驗中。S先生處理人事方面幾乎是弱智,搞得北京小妹妹打電話到台北來告御狀,既然都不想留人家就別再幫自己添麻煩了(給S先生的忠告)。而既得利益的江西老巫婆還來裝可憐,讓人倒彈三尺,哀為啥我周遭的人都這樣想不開以及愛爭寵呢?你有沒有想過你的薪水已經接近是小老婆的等級了,不過是分個幾百塊的提成,就可以讓你來裝委屈,你是白ㄔ嗎?啥時候本公司的薪資由你決定?S先生也是,既然人家都要離職了就請快刀斬亂麻,還要繼續人事傾軋,笨到一個爆。一個將近五十歲的老人家鬥不過一個二十出頭的小女娃......。我看你的薪水給我領好了......,整天裝笨。連薪資都被老巫婆掌控,你的大腦裝的是豆腐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