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想將本部落格造成文具王國的。但是忍不住想抒發一下我鬱悶的情緒。我想我這輩子是很難喜歡快捷酒店了(尤其是漢庭)乾淨的房間超小,大的房間超髒,搞得我超級躁鬱。上次的酒店沒有浴室門,這次沒有位置開行李箱......(無言)好想把房間拆掉。but運氣不錯的是,房間有電腦可以用,值得一提的是,大陸的網路封鎖真的不是普通的行,msn跟skype全部都被堵得死死,不過19吋的大螢幕還是讓我csi看得很爽。因為房間的電腦無法與外界聯絡,所以儘管有電腦也只好拿出我的愛用國貨系列,聯想小電腦開始處理公務。WE HAVE TO SAY,出差本身並沒有那麼討厭。討厭的是隨之而來的人事煩惱,哎....好想跟他們說~~~~~~我不稀罕,請勿自以為是,想要領這個等級的薪水就請拿出真本事。Double work single paid。啊離題了,對北京的印象一直都是煙霧濛濛的,很有氣氛。如果說,最喜歡的大陸都市我想還是北京吧,因為語言比較通也比較有東西可以買,更重要的是有當地的朋友,這樣算起來,如果我上海或是廣州也有當地的朋友應該也會比較好玩吧。引申思考...阿輝他們始終是沒有變成當地人...這樣是好是壞呢?這次去北京的戰利品,是三件外套,五支手表,(太喜歡北京了!!)以及11條香菸(創新紀錄)。&原來我給人家的印象,一直是斤斤計較ㄉ(SAID BY 死禿頭ED),有點不知所措,喔,原來我的老巫婆形象深植人心,哎..........乾脆我不要領薪水每天工作十八個小時算了。Stupid!!!!!!!!胡言亂語了一堆連自己都快要不知道自己說了些啥,算了,老祖宗有說"發言是銀,沉默是金"放棄我的絮絮叨叨影響自己的心情的行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