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關於KURUTOGA的使用心得已經很多了,網路上的勸敗文更是多不勝數,但是大魔王還是決定要來紀錄一下這項跨世紀的產品,為自己的文具實戰成績多紀錄一筆。

因為現在KURUTOGA已經宛如是文具控的會員證一般,只要是文房具夢中的小朋友們,大家都人手一支(確定只是人手一支嗎?)--->哎唷個人因素買全套的不可以算進去啦!!只要33學堂有進貨馬上就有如『張君雅小妹妹你的泡麵好了』般街頭昭告巷尾,大家去33掃貨,以至於33還得規定每個人的購買支數...真是轟動武林驚動萬教。
基本上用白話文來說KURUTOGA就是旋轉筆芯自動筆...靠著文具大魔王不知道的原理,(應該是齒輪以及小零件吧!大魔王並不想把他拆開來看)他的筆芯會自動旋轉以達到一般人想要藉由轉筆來得到的效果(旁邊的小白問:一般人會轉筆嗎?「打」)----字跡均勻等粗,筆尖永遠都像剛開始寫般銳利。

KURUTOGA_W01a

k1
上面是他們的全家福照片(摘自三菱官網)
大魔王入手的是0.3的小桃紅以及0.5的小灰(本來按照大王的習慣應該是每個顏色都要買啦,但是他只是穿不一樣衣服的多胞胎兄弟,激不起大王的全套購買欲望)。記得剛入手的時候因為不習慣0.3/HB的筆芯還因此差點將KURU打入冷宮(因為不管你多會轉,寫兩個字斷一次,大王怎麼能接受呢?),後來到PTT爬文才發現像我這樣寫字比較用力的人,要用2B的0.3才比較合適不然就會發生寫兩個字斷一次筆芯的慘案。[題外話:大王的收藏品因此又增加一項:自動鉛筆芯(0.3、0.4、0.5、0.7、0.9、B、2B、3B、4B、HHB、HBB)小朋友不要學]講到寫字用力,對........你沒聽錯,我就是傳說中最適合使用KURUTOGA的金剛女,KURUTOGA在我的手上,宛如金箍棒交到孫悟空手中、又好像黑天鵝三十二大迴旋...「漫畫看太多了」,不停不停的轉,有種致死方休的味道(小姐你是在寫字不是在雕刻耶)。看著裡面的小圈圈忙得不得了,心裡的成就感就油然而生.....至於0.5的部份...可能是心理因素吧!?感覺起來總覺得沒那麼犀利。
網路上大家的批評kuru...說他的握筆觸感不好、塑膠感太重、看起來沒價值感...ETC,我個人的意見...大人冤枉啊~~~如果他一次就把旋轉自動筆出的巔峰造極,那下次的KURUTOGA2不就沒有誕生的機會了嗎?就是要有一些小地方可以改版,這樣才能夠將我們文具控控制的死死的『ㄟ...你那個是KURU第一代,我這個是2009元旦限定版,顏色不一樣』「啊我這個是人體工學版有加beta gel的」{以上是大魔王的腦內劇場開演中}哈哈!!期待KURUTOGA PART 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魔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